白沙首条美丽乡村游线路 跑马游艇美丽乡村

2013-7-9 11:31:0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白沙黎族自治县作为海南的生态核心区、水源保护区、三江发源地,以其良好的自然景观、原始生态、黎苗文化,近年来吸引了不少自驾游爱好者,可白沙一直没有一条成熟的旅游线路。由白沙县旅游局、天涯驿站及17家旅游企业联合推出的白沙跑马游艇美丽乡村游线路,结束了白沙没有成熟旅游线路历史。

    “白沙本次推出的两天一晚旅游线路,票价798元,拟安排游客从海口海甸岛白沙门公园上车前往白沙。”负责首次推出白沙旅游线路的工作人员——白沙天涯驿站廖勇锋告诉商报记者,白沙首个旅游线路的参观内容包括“观天坑、品天茶、游天湖、尝天鱼、骑天马、住天村、借天火、赏天舞、做天梦、等天山”等项目。

    “住宿、就餐全包在票价里了。”廖总分析说,为了满足更多的城里人,到白沙骑马、坐游艇,感受海南新农村的泥土气息、感受白沙的山水风光、原始雨林,白沙的旅游价格定价是一般中等收入都是可以承受的。

    “白沙作为润黎的发源地,拥有海南中西部最后一块原始热带雨林。这里有号称亚洲最大的陨石坑,有号称‘海南第一瀑布’的红坎瀑布,有号称‘海南明珠’的松涛天湖,有号称‘黎族神山’的鹦歌岭,还有人称‘仙女山’的美女峰。”白沙黎族自治县常务副县长马飞在旅游线路开通仪式上说,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深入,白沙以其良好的山水秘境、生态环境、民族文化、旅游资源,已深受自驾游爱好者的喜爱。每年,慕名到白沙探险的游客总是成倍增长。

    马副县长说,为了逐步开发白沙的旅游资源,白沙县委县政府联合白沙天涯驿站经过近3年的准备,目前已建成较为成熟的天涯驿站罗帅美丽乡村、元门跑马场、松涛天湖游艇等旅游项目,相关的配套项目正在完善之中。(丁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