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夏令营旅游线路产品多 销售情况火热

2013-7-9 11:25:0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与传统的暑期旅游产品相比,夏令营旅游线路突出将旅游与学习相结合,因而备受学生及家长的欢迎。记者从旅游市场获悉,今年夏季合肥市场涌现了各种夏令营产品近20多种,且销售情况都比较火热。

    7月3日,第八届李鸿章故居小讲解员夏令营活动拉开全新航程,来自合肥14所学校的27名中小学生将在夏令营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据悉,今年小讲解员夏令营的营员们不仅可以深入了解家乡名人、江淮民居建筑以及讲解仪态、站姿和坐姿,还可以踏寻合肥名人的脚步,探访周瑜、刘铭传的旧居。

    与本地的夏令营活动相比,一些到外地的旅游产品同样热销。如合肥某旅行社推出的励志游学夏令营产品,有北京站、浙江站、湖南站、香港站四条线路,所游景点多以当地知名大学、名人故居、博物馆、科教景点为主。据悉,线路推向市场之后,报名者踊跃,目前已经有400多名中小学生报名,其中7月10日赴北京的产品,100人的名额已经售罄。(王永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