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香港旅游攻略 人气景点优惠汇总

2013-7-9 10:47:1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夏日精彩星光体验

  踏入缤纷夏日,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会送上连串惊喜!“漫威”漫画里的超级英雄 -钢铁侠及金刚狼会与您见面;多才多艺的节目主持人曾志伟也会“挑战”您的反应和智慧。您还可以在太平山顶享受价值超过港币$400的折扣优惠!(温馨提示:各景点优惠卷下载见本文页尾

  昂坪360

  武林盛汇360

  少林与截拳道多位高手聚首昂坪360,展现少林有形招式与截拳道的无形格斗!想欣赏两个武术派别的精彩功夫,万勿错过!

  日期︰2013年6月29日至9月1日

  时间︰中午12:30至下午4:30(星期一至五)

  中午12:30至下午5:00(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

  地址︰大屿山昂坪昂坪360

  如何前往

  从港铁东涌站B出口,步行数分钟至昂坪360东涌缆车站,搭乘缆车至昂坪市集,车程约25分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