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发布“0”成本旅游攻略免费享20℃清凉

2013-7-9 10:46:3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在这样的炎炎夏日是否让你开始怀念春秋季节的凉爽,此时此刻的你是有想过放慢脚步去感受下清幽凉爽的自然美景,让身体和心灵得以释放。那么你会想到去哪里避暑呢?当然首选具有成都后花园之称的西岭国际旅游度假区。从6月16日起至11月30日,西岭国际旅游度假区将对所有游客实行免门票政策,让大家以最节省的方式享受最超值的清凉夏日。

  如何实现“0”成本

  游西岭?

  首先可以不用买门票进入西岭国际旅游度假区;其次从游客中心到鸳鸯池广场的步行道夏季是对大众免费开放的,大家可以选择徒步进入景区;再次从鸳鸯池广场到景区映雪广场的摆渡车是对所有游客免费开放的。这样的话大家就可以实现分文不花畅游西岭了,在那里尽情地感受20℃的凉爽空气。

  夏天到西岭除了避暑,

  还能怎么玩?

  来西岭如果只避暑就有点逊色了对吧,俗话说峨眉天下秀、青城天下幽,当然西岭是结合了峨眉的秀和青城的幽于一身,奇特的高山景观如:云海、日出、森林佛光等让你目不暇接,还有西岭一绝阴阳界,说不定还有机会看到珍奇的野生保护动物如:大熊猫、野鸡、雪兔、松鼠等,让你真正体会回归自然的惬意。在这里不仅能欣赏到优美的景观,当然还有许多专属西岭独特的玩法,滑草、溜索、悠波球、弹跳飞人、射箭、攀岩、山地自行车、山地越野车各种精彩的草上运动项目都等着你挑战。 天府早报记者杨小萍

  景区咨询电话:400-028-9695 网址:www.xiling.cn微博:西岭雪山新浪官方微博@西岭雪山 西岭雪山腾讯官方微博@西岭雪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