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知名瀑布现洗澡哥 下游有人取水泡茶

2013-7-9 10:41:5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台湾屏东县高树乡的大津瀑布是不少南部地区民众戏水消暑的好去处,瀑布共5层,民众常在第一、二层玩水、泡茶,但有游客发现,有民众竟然带着洗发精跟肥皂,跑到瀑布区的水潭洗澡,肥皂泡沫污染整个水潭,下游不知情的游客还取水泡茶,痛批该男子没公德心。

    根报道,这位“洗澡哥”旁边放着洗发精跟肥皂,身上刚涂完肥皂,双手左搓右洗,脸上露出陶醉的表情,池子里洗的不亦乐乎,洗完还不忘全身泡在水里把泡沫冲掉,潭水瞬间变混浊。下游的民众完全不知道有人在上面洗澎澎,还拿“洗澡水”来泡茶。

    游客听到后的反应都是“很恶心”、“没公德心”;风景优美的瀑布区竟然有人洗澡,洗发精不但会污染水源,而且已违反景区规定,只要有民众拍照举发,这名男子将吃上一张5000元新台币的罚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