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杂志"2012旅游盛典"耀目举行

2013-7-9 10:33:0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由出境旅行品质读本《世界》杂志联合旅游卫视以及爱奇艺、乐视网、搜狐旅游、百度共同举办的"2012旅游盛典"12月6日在751 D-PARK北京会所隆重举行。袁泉、夏雨、陆毅、羽??泉、黄海波、杜淳等二十位演艺明星共襄盛举,现场揭晓了"2012年度明星旅行家"和"2012年度世界旅行领袖奖"两大权威榜单。

    "2012旅游盛典"由着名节目主持人戴军主持。袁泉、夏雨、陆毅、羽??泉、黄海波、杜淳、苗圃、刘芸、刘涛、耿乐、邵兵、曾咏醍、徐璐、吴樾等明星以别具一格的旅行和生活方式获得"明星旅行家"大奖。

    同时,2012年度最受中国出境旅行者喜爱的旅游、汽车、数码、金融、户外休闲五大行业的领袖奖榜单权威出炉。该榜单面向中国出境旅行人群,通过"1001旅行箱"传递活动,直投旅行者手中,同时依据搜狐旅游频道、精品网网友的过万份有效问卷,经精品传媒集团时尚消费研究院专业分析产生。澳大利亚旅游局、新西兰航空、假日酒店等获得"2012年度旅游行业领袖奖";上海通用雪佛兰迈锐宝、沃尔沃V6、上海大众途观等车型获得"2012年度汽车领袖奖";佳能EOS5D Mark Ⅲ、三星手机Galaxy Ⅲ、英特尔超极本等IT产品获得"2012年度3C数码领袖奖";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等金融机构获得"2012年度金融领袖奖"。此外,哥伦比亚、凯乐石、艾高等户外品牌获得"2012年度户外休闲领袖奖"。

    此外,由《世界》杂志联手国内知名策展人岳路平,百位明星名人、艺术家以及万千旅行者共同参与的首次中国人出境旅游公共艺术——"1001旅行箱"也在旅游盛典现场进行了展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