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家杭州电影院可在淘宝电影在线选座

2013-7-9 10:29:0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近日,继格瓦拉、网票网等支持选座的购票网站之后,时光网也正式入驻淘宝电影平台。至此,淘宝电影牵手的合作伙伴已增至六家,在线选座业务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 138个城市的700多家影院,毫无悬念成为全国最大最全的在线选座平台。

 

据了解,目前在杭州,包括翠苑电影大世界、杭州UME国际影城、杭州比高电影院、杭州光影影院、杭州华元电影大世界、近江电影大世界、庆春电影大世界、杭州上影国际影城、浙江奥斯卡电影大世界、浙江新远国际影城、杭州转塘时代电影大世界影城、恒隆电影大世界、金逸国际影城-杭州南宋御街店、桐庐晨光国际影城、中影国际影城-星光大道店、众安电影大世界在内的16家电影院都可以通过淘宝电影在线选座。

只需登录淘宝电影频道,选择所在城市以及影片名称和影院,并根据影片排期,选择具体场次和座位,并填写接收验证码的手机号码。完成支付后,影迷们将收到一个验证码;最后,到达电影院,在取票机上输入验证码换取电影票就可以了。

与此同时,淘宝电影客户端全新版本发布上线(ios3.0版、安卓2.0版),用户可直接使用手机进行选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