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荣获2012亚洲十佳旅游目的地

2013-7-9 10:28:3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近期,由Smart Travel Asia主办的2012年最佳旅行奖评选已尘埃落定。在完全由广大读者投票选出的榜单中,马尔代夫再次荣获亚洲十佳旅游目的,由去年排名第五上升至第四位。

    Smart Travel Asia是亚洲最为着名的在线旅行杂志,专注于亚洲旅游,在全球拥有超过百万的读者。Smart Travel Asia最佳旅行奖评选已连续举办了8届,参与评选者都是热爱旅行的常旅客。

    HHindhu emaa kandu therein, Mala fehi ruhgas hedhey

    Meemagey ufan bimey, Dheebu Dhivehi mee

    Kula ali maa Kandu therein, Ali raiy mui hen dhirey

    Meemagey ufan bimey, Dheebu Dhivehi mee

    译文:

    在辽阔的印度洋地平线上生长着绿色的棕榈

    这是我的故乡,这是马尔代夫

    从清澈的蓝色海洋上,我们像珍珠般生长

    这是我的故乡,这是马尔代夫

    (Dheebu Dhivehi Mee:古老的马尔代夫民谣)

    在这如梦似画的诗句中,你的脑海中是否已经显现出天的那头,海的那边,一方美丽醉人的小天地?是的,马尔代夫有着深深的蔚蓝色海洋、青绿色礁石、白色的沙砾海滩和棕榈树。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在这里人们长久以来闲适地过着地球一段最为阳光灿烂的生活。

    在Smart Travel Asia杂志的线上资讯平台,超过1,000,000终端用户可浏览“马尔代夫最佳酒店”和“马尔代夫酒店一览”的搜索结果。

    “读者访问我们的网站就是为了寻求独立、可信以及专业的推荐”,Smart Travel Asia编辑Vijay Verghese这样说道。

    是时候出发了!到马尔代夫体验无忧无虑的甜蜜生活,亲自感受你从未目睹却始终魂牵梦萦的度假胜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