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网上推出看电影选座功能 成影迷新时尚

2013-7-9 10:12:2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网络时代,不断改变人们的生活,喜欢看电影的朋友们如今都喜欢网上选座位。为适应这一趋势,昨天,时光网正式入驻淘宝电影平台,合肥16家电影院开通网上选座功能。

近几年,中国电影市场一片红火,热门影片也层出不穷,很多场次的票常常提前售完。过去为了抢一个好座位,看电影的朋友经常要提前到影院排队选票。如今,合肥橙天嘉禾蜀西影城、合肥解放电影院、合肥左岸国际电影城(原银河影城)、合肥国购·凯得利影城等16家电影院开通网上选座功能。现在一点鼠标就可轻松选座位,铁杆影迷陈茂雪高兴地说:“不仅在电脑上,下载客户端后直接用手机也可在线选座。” (梁昌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