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就要这样玩》图书简介

2013-7-9 9:58:1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作者:邱敬泓,杨安琪[中国台湾]

    书号:978-7-121-11194-5

    定价:39.00元

    出版日期:2010.08

    内容简介:

    从天空到海底、从沙漠到冰河、从公元前到21世纪、从帐棚到顶级宾馆。这对夫妻要带你从各个角度玩翻全世界!

    很多人想自己出境玩,却因为语言能力而裹足不前,总以为要有高人一等的英文程度,才能畅游全世界。他们用毫无文法可言的英文跟外国人哈啦,还聊得很开心呢!夫妻俩常傻傻的站在路边看地图,听不懂对方说啥而傻笑,更是每天必做的事。基本上只要敢开口说,出得了国就一定回得了家!

    自助旅行拥有最大的自由,去哪吃?吃什么?哪里玩?玩多疯?全部自己决定。把时间、金钱用在最精华的地方,飞上天才能看到的无敌美景,咬紧牙也要飞;钻进海里才能有的难忘回忆,憋住气也要跳;四处尝才能找到的绝顶美食,脚再酸也要去。只要符合新鲜、好玩、好吃、没试过的,全部都要体验一遍!

    这趟环游世界共旅行了12个国家和地区,用时5个半月,看遍各国人民的生活、见识不可思议的价值观、学会从容应付形形色色的人种,是夫妻俩终身难忘的记忆。

    环游世界12个国家和地区

    ■大洋洲:澳洲海陆美景一次到位、新西兰绝色风光大搜查、大溪地的顶级享受

    ■南美洲:智利,遥远的海洋呼唤;阿根廷,千变万化的魅力国度;秘鲁,印加子弟的容颜

    ■非洲:埃及,金字塔的召唤

    ■亚洲:蜜月天堂马尔代夫、度假天堂印尼巴厘岛、美食天堂新加坡、狂欢天堂泰国、微笑天堂柬埔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