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旅游大奖颁奖”上海圆满落幕

2013-7-9 9:56:4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继1月24日北京颁奖典礼之后,《旅游休闲》杂志“2012年度旅游大奖颁奖暨十一周年庆典”上海颁奖典礼同样圆满落幕。 本次庆典在上海M1NT餐厅举办,来宾包括多国驻沪领事馆领事、国际酒店集团、航空公司、银行品牌、汽车品牌等中高级负责人员共逾200人。

    “年度旅游大奖”这一年度盛会由《旅游休闲》《旅游休闲GOLF》共同主办,自2008年确立颁奖庆典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五个年度。《旅游休闲》杂志创刊于2001年,自2002年开始走出国门进行深度采访,致力于将旅行目的地、高端酒店、顶级SPA品牌以及高尔夫等旅行与休闲结合的生活方式介绍给国内外读者,还原杂志“行走世界,享受生活”的口号。如今,“年度旅游大奖”已成为业内以及众多旅游爱好者的关注焦点和最具价值的出行参考。

    《旅游休闲》杂志总编肖杨女士的精彩讲话是整个庆典最闪亮的环节,她用简洁凝练的语言介绍了颁奖庆典以及《旅游休闲》杂志这一业内成熟主流媒体对最前沿、最乐活、最高端生活方式的提倡。十年间,杂志社编辑亲自奔赴目的地,对一百多个国家及地区进行独家探访、报道,积淀了《旅游休闲》杂志对旅行方式的独到理解。

    本次“年度旅游大奖”从2012年3月启动,各奖项参评单位开始报名,由广大读者、资深媒体从业人员、旅游业内高管、商旅常客精英等第三方以及权威专家人士综合评定,于12月公布获奖名单,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评选结果的客观性和公正性。

    上海“年度旅游大奖”共设25个奖项,其中包括最佳酒店集团、十大奢华酒店、最佳旅行目的地、最佳邮轮、最佳旅行伴侣、最佳SPA、最佳餐厅、十佳高尔夫球场等。颁奖过程激动人心,抽奖环节更是惊喜不断,整个颁奖庆典优雅与华丽同在,丰富与精彩共存,盛典将在人们的记忆中永不落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