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避暑休闲好去处 鲜花港香水百合节开幕

2013-7-9 9:52:1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野趣到底户外BBQ

    夏日阳阴,闻着浓浓百合香,您还可以体验自给自足的户外BBQ(烧烤),三五好友游湖赏花,动手炙烤,小酒怡情,无肉不欢。你是想追忆往昔,还是想赶走烦恼,或者及时行乐,有朋友在都好。

    摘一份青春的梦送你

    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但愿你从未改变,据说受到百合花的祝福的人具有清纯天真的性格,集众人宠爱于一身,不过光凭这一点并不能平静度过一生,必须具备像百合一样的自制力,抵抗外界的诱惑,才能保持不被污染的纯真。现在就摘一束百合送给你青春里的梦中人。在百合采摘季里,将百合的魔力传递给她。

    但爱鲈鱼美

    潇洒出杆,在水上呈现优雅运动—路亚垂钓。喜爱路亚垂钓,钟情鲈鱼美的朋友不妨到此试试身手。舒适的环境,个性化钓场,和引诱着你的加州鲈,摩拳擦掌动手吧。

    热情迸发!夏季消暑尽在花丛中,敬请关注北京国际鲜花港!

    时 间:2013年6月21日--2012年7月7日

    地 点:北京市顺义区鲜花港南路9号

    电 话:010-61417123

    网 址:http://www.bjifp.com

    注:1.路亚垂钓需另外购买专用票;

    2.园内烧烤请自备食材,烤架(含1斤碳)需现场租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