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20家电影院支持在线选座

2013-7-9 9:51:4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网上买电影票省去了现场排队的麻烦,如果要是能顺便将座位也选定了就更省事了。记者昨日获悉,天河、金逸、中影、环球、华谊、银兴等公司在武汉的20家影院都已支持网上选座功能了。

  记者从淘宝网了解到,日前时光网正式入驻淘宝电影平台。至此,淘宝电影牵手的合作伙伴已增至六家,在线选座业务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全国138个城市702家电影院。

  淘宝电影业务的负责人唐永波表示:“通过电脑和手机提前选好电影场次和座位并完成支付,收到验证码之后到电影院的取票机上换票就可进场,不需要提前到电影院排队买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