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天门山智能导游上线 服务游客个性化旅游

2013-7-9 9:51:1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日前,为方便广大游客更方便快捷的了解天门山,张家界天门山景区特推出“智能导游”平台,平台囊括天门山旅游攻略、景区导览、服务指南、历史人文等诸多内容,游客只需用手机扫一下“智能导游”二维码,就能立刻在掌上全面了解天门山,为自己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天门山之旅。

    天门山“智能导游”平台中除了常规景区景点、线路等详解,还特别设置能让众人参与实时互动的“照片墙”,让游客能随心所欲的晒照片。

    特别提示,目前天门山“智能导游”平台二维码已印制在景区免费发放的导览地图首页,景区标识牌、宣传栏等二维码添制工作正在进行中。为方便查看,建议将“智能导游”二维码拍照存入手机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