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杭高铁万人互游”首批乘客返宁

2013-7-9 9:42:1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图为南站服务人员向游客赠送礼包。 张 可 摄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可)7月6日上午,在宁杭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后的首个周末,南京旅游委在南京南站举行了“宁杭高铁万人互游”活动发团仪式,首批200多名乘客乘坐G7693次列车,前往杭州体验双日游。7月7日下午,这批游客返回南京。

    据介绍,首批发往杭州的旅行团达到200多人,其中除了旅行社游客外,还有一部分是南京各行各业的劳模代表。在他们出发后半个小时,杭州旅游团也抵达南京。旅游委主任金卫东告诉记者,此次与杭州旅游部门携手发起“万人游”,目的就是为了托管南京深度旅游产品,推动宁杭之间客源互动。杭州游客来宁后,先后游玩了水魔方、玄武湖,以及一般旅行团很少安排的阅江楼等。此外,在前天的发团仪式先后,南京南站的服务人员向乘客们免费发放了南京旅游图等纪念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