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桃江路 精品廚房家電開啟浪漫風情【2】

2013-7-9 9:38:0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烹饪是一门专属於膳食的艺术。随着时代的发展,吃,更加超越了生理性的需求而成为一种综合的人生享受。一道好的料理,色香味形俱佳,不但让人在食用时感到满足,而且能让食物的营养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在现代社会,烹饪所包含的文化意蕴是十分丰富的。如果说在历史上,吃的文化主要体现在社会的上层圈子里,对更多的人来说吃只是为了维持生存而已;那麽今天,饮食文化已渗透进大部分人的生活内容,成为一种十分普遍的社会现象。

  烹饪文化内涵的增加,不是外在的,而是内在的改变。这种改变最终带来的不仅是饮食方式的变化,而且是整个生活方式的渐变。

  厨房电器无疑是现代厨房的灵魂所在,厨房早已经不再只是一烟一灶的专属空间,现代的厨房里不仅有传统的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还有电烤箱、微波炉以及电蒸箱。成套化厨房家电逐渐成为市场上的主流产品。

  厨房发展趋势不仅只是格局形式的变化,同时也是生活理念、生活方式的转变,方太的嵌入式、成套化、节能环保的概念引领的是更具美感的绿色厨房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