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运动就选它 不见不散LV950合肥促销

2013-7-9 9:22:0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中关村在线安徽行情)旅行者LV950定位于户外应用的骑行版运动音箱,产品可以方便的固定于自行车上,带来精彩的户外音乐之旅。目前该款音箱在商家合肥汇远电子的报价仅为208元。

    不见不散LV950

    LV950采用水壶状直立式省空间设计,产品规格:W65×D65×H235mm,裸机重量仅342g,既省空间又免去旅途的负重感,让旅途变得轻松愉悦。LV950有贵族黑、宝石蓝、玫瑰红三种经典配色。在技术方面,LV950也新增了不少技术创新点。

    不见不散LV950

    不见不散LV950内置两枚1.5英寸4Ω的高品质扬声器,与低频辐射器完美结合,兼顾中高低三频段,得益于两个扬声器的发挥,LV950音箱在声压上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低频浑厚,力感强劲,并且即使在较大音量下也没有出现破音等现象。同时,这款音箱的中高频很通透,能够很好的展现出演唱者的声线。

    不见不散LV950

    旅行者LV950的操控按键和功能接口设计在了音箱顶端,依次有向上/向下选择键、播放/暂停键、电源开关、Mode键,以及SD卡、U盘、AUX、耳机、USB电源接口。音量调节和夜视灯开关则设计在了音箱侧面。旅行者LV950支持SD卡、U盘直读播放,MP3、WMA格式双解码,而且还支持液晶显示,歌词同步,曲目浏览,操作直观。此外,LV950还支持闹钟、万年历、录音、复读、定时关机、断电记忆、读卡器等多功能扩展应用!无论置身家居还是户外携带使用,各种人性化的设计和丰富的功能都能给娱乐生活带来更多的便捷和应用。

    编辑点评:不见不散旅行者LV950外观精美,造型独特便携,性能上音响效果变现十分浑厚,并且可以轻松接驳各类外接设备,多种扩展应用也可以成为你生活中的好帮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