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之夜——6月29日“激情飞扬,快乐一夏”篝火晚会掠影。

2013-7-9 9:20:5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又是一次温暖而快乐的回忆!

    每次看顶哥的帖子都有收获:大场面中忙而不乱,能抓拍到各个角度,文风生动有趣,有奌有面。尤其是重点突出咱们的义工非常有意义!

    参加了几次户外的活动,效果令人满意。最大的感动就是咱们有一群乐于付出,甘于奉献的义工,他们才是真正的户外人,他们才是最值得尊敬的人,快乐的背后是他们默默的坚守。

    南湖健走队成功主办了本次晚会,我们看到这个队伍的素质和实力,也看到猛虎、政委、燕子不辞辛劳的忙碌、更看到了老山、莫非、洁朗、欧嘎、渔夫等人的筹划,还看到了阳光户外最有力的支持,还有“我愿意”的义工笑脸的疲惫,他们来得最早,走得最晚,有的人甚至吃不上一口饭。

    很遗憾,我在编排节目中漏掉了一个精彩的节目-----咱们南湖百灵鸟“乐宁”的my heart go on,抱歉!好在我们的晚会还会继续,下次一定不能错过。

    做为南湖之夜篝火晚会的总撰稿和主持人,也会不断总结经验,希望下次的晚会更加精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