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空气能热水器市场的两大创新

2013-7-8 15:21:5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慧聪热泵网讯】众所周知,2013年空气能热水器市场是近两年来的一个分水岭。面对即将到来的洗牌时代,各大热泵企业开始紧锣密鼓地展开各种活动,利用各种方式来增强自身竞争实力。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旗下欧特斯空气能就为今年品牌竞争血战准备了两大创新利剑。

    “创新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源动力,是品牌永续成长,散发魅力的泉源。”某市场专家表示。而讲到创新,中广欧特斯对其有独到的见解。据中广欧特斯负责人介绍,“我们的创新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管理和产品,只有这两个方面真正做到了锐意创新,精益求精。其他工作才能得以顺利高效地进行。”因此,中广欧特斯在管理创新上,通过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高管理效率。在产品创新上,今年将陆续推出地暧专用机组、美容美发专用机组、低温机组及高温机组、欧特斯卡丽系列产品。丰富产品系列,增加消费者选择空间。

    不管是管理还是产品,只有不断地创新发展,企业才能不断地得到自我更新,自我成长。品牌之争没有最优只有更优。中广欧特斯作为我国热泵行业前行的佼佼者,在创新方面更是比同行其他品牌更勇于攀登,勤于学习,严于对航天品质的把握。虽然6月国家利好政策青黄不接时,但“天救自救者”,中广欧特斯凭借着对管理、产品的深入创新发展,在终端市场上获得了一致好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