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盾安全防护 万和电热水器售价1498元

2013-7-8 15:09:0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产品名称:万和dscf50-c2 电热水器参考价格:1499元[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 电热水器集合水电于一身,用户在选购该类产品时最为关注的肯定是安全性能。笔者为大家推荐一款万和dscf50-c2 电热水器,该产品采用双盾安全防护设计,漏电、触电双重防护,使用更加安全。近期该产品的市场参考价格为14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万和dscf50-c2电热水器万和dscf50-c2电热水器万和dscf50-c2的容积为50升,机身右侧的操作面板采用旋钮式温度调节设计,蓝釉内胆,5年质保。一般电热水器的发热管从右侧装入,没有保温措施,容易损失热量,而万和dscf50-c2加入了特护隔热棉,完美阻止发热管与外界接触,迅速加热,还能出色保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