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事故频出空气能热水器“零缺陷”

2013-7-8 15:00:5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6月29日,下午3时许,在柳州市城站路菜园屯75号银兴小区9栋1单元五楼,一女子在家中洗澡时发生热水器漏电,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近年来,没有人完全统计过每年热水器安全事故的伤亡数量,但仅被报道出来的这些就足够让人扼腕叹息。随着中国城镇化步伐的推进,生活安全的重要性会越来越凸显,市场呼唤更安全的热水器产品!

    “我国家用热水器市场目前有四大品类的主流产品,即第一代燃气热水器、第二代电热水器、第三代太阳能热水器、第四代空气能热水器。这有上千个品牌,百花齐放,但生产安全的合格产品应该是所有热水器企业谋求发展的底线和基础,安全也还应该是用户选购热水器产品的核心指标。”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空气能热水器专业品牌之首,其负责人表示,纽恩泰新能源企业一直把顾客的安全需求被在第一位,以“零缺陷”管理模式贯穿生产、销售、安装环节,致力于顾客提供有保障的优质产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