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低碳 建美丽家园”空气能在行动

2013-7-8 15:00:2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慧聪热泵网讯】我国航天事业即将跨出重要的一步,载人飞船第五次升空,神十的发射将揭开我国自主建设航天空间站的的大幕。“中国航天合作伙伴”中广欧特斯空气能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企业,把企业与航天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庆祝这一美好的时刻,中广欧特斯全国一线市场的经销商们纷纷感恩回馈社会。

    神十发射已成功,举国同庆。中国人敢于上九天揽月,不仅是民族的骄傲,更是中国走向世界的实力见证。中广欧特斯作为我国航天事业的战略合作伙伴,以民族产品而自豪。空气能热水器做我国第四代热水器,不仅安全、舒适,更符合我国“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发展主题,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是首家把航天技术运用在空气能热水器领域的企业,其生产的航天系列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外表美观、典雅,技术过硬,集中了精准远程飞控技术、绿色无氟发泡技术、航天检测标准等航天领域的关键技术。中广欧特斯空气能这一创举,使航天技术真正在空气能热水器行业民用化,让广大消费者也能够享受航天品质家居产品。

    “中广欧特斯作为空气能行业的领军品牌企业,搭乘‘神十’火箭的知名度,人们不但可以了解到更多的航天科普知识,而且也可以知道更多关于空气能热水器行业发展状况,这是一举两得的事情。”相关专家表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