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型”热水器受热捧 万家乐HG7WF方便省心

2013-7-8 14:59:5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对于多代同堂的家庭来说,拥有一台操作简单、方便省心的热水器非常重要。万家乐新品D50-HG7WF(A)电热水智能操作,简单方便,受到家庭用户青睐。

    万家乐HG7WF电热水器采用LED数码显示,拥有高品质可视系统。轻压式按钮设计,精确选择所需。八大体验功能,随心所“浴”。采用均匀下压式进水结构,减缓进水冲力,使冷水在内胆底部呈π状分布,将底部热水向上挤压,有效提高热水利用率,热水出水量提高30%以上。(按5L/分钟计算)另万家乐HG7WF电热水器采用“电压型”三极断开漏电保护插头,并在内部打造防烧干、防超温、防超压等多重保护。杜绝安全事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