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无烟厨房海尔负压净吸油烟机最拉风

2013-7-8 14:45:5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什么样的吸油烟机除烟效果最好,哪个牌子的吸油烟机最安静,是消费者选购吸油烟机时最为关心的问题,而面对种类繁多的厨电产品,如何能挑选一台既安静除烟效果又好的吸油烟机,却成了不少消费者最头疼的事情。随着节日脚步的临近,这个问题越发明显。

    畅想无烟厨房海尔负压净吸油烟机最拉风近日,海尔厨电发起了“我的无烟厨房style”的微博活动,邀请网友一起畅想心中最拉风的吸油烟机,众多网友纷纷响应,说出自己最渴望的厨房环境,其中噪音、油烟是网友最为关注的问题,有的网友更是上传自己戴头盔做饭的照片来抗议厨房油烟。

    “我心中的厨房是干净、宽敞,布局合理,没有油烟,没有噪音,整洁的厨房,艺术的厨房,不想让自己成为油烟客。”网友hxycx2012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对理想厨房的想法。通过活动,可以反映出不同网友的需求,海尔吸油烟机在用户反馈的意见中不断创新,其最新研发的海尔“负压净吸”油烟机通过借鉴伯努利原理,使得油烟吸净率高达99%,而且噪音也很小,网友在线就可以体验这款产品,一键开启油烟瞬间被吸走,不少网友赞叹“很拉风”。

    对于网友称赞的这款“很拉风”的吸油烟机,记者特地前去卖场体验了一番。

    该款吸油烟机采用侧吸式设计,外观设计简洁大方,全无缝一体成型的设计,让油烟无处可藏,自然清洁起来也比较容易。外观虽然好看,但令记者不解的是,为什么这款油烟机要在油网前装一块烟板,这样不会影响净烟效果吗?

    事实与记者的猜想大相径庭,“这个神秘的板子正是海尔‘负压净吸’油烟机能够迅速吸走油烟的‘法宝’”。卖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位于吸油烟机正中间的这款烟板叫做“伯努利导烟板”,它借鉴伯努利原理,纵向快速排烟,增强两侧横向吸力,从三个面立体强力吸烟,相比较于传统、单一的吸烟方式,这样做的效果使得吸油烟机的吸净率达到99%。

    为了确认海尔“负压净吸”油烟机的吸烟效果,记者索性解下丝巾,用看得见的“油烟”来测试其净烟效果。记者在距离油烟机面板30cm左右的地方,向上抛起丝巾,只见丝巾“嗖”的一下就被吸到了烟板的后面。记者分别从面板的左、右、前三个方向做了实验,结果屡试不爽。“负压净吸”油烟机吸附丝巾都这么轻松,对付油烟更是不在话下。

    记者对比各类产品还发现,海尔“负压净吸”油烟机不仅净烟效果突出,它的静音设计也非常出众。“这款吸油烟机有一个超大的内凹拢烟腔,一体冲压成型的平滑设计,可以借助空气动力学原理,平滑吸烟,减少进风阻力,油烟不会被挤出去,而且还能有效降低烟机内部的噪音。”卖场负责人轻松拆下烟板和油网向记者介绍。

    通过体验不难发现,海尔“负压净吸”油烟机在外观方面做了非常精细的设计,同时在技术上的创新又非常有针对性的解决了消费者最关注的噪音、油烟问题。据记者了解,在“负压净吸”油烟机诞生之前,海尔的研发人员面向全国消费者进行调研和试用反馈,有针对性的设计、创新出能实现安静除烟的吸油烟机,这样一来,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油烟对身体的伤害,同时,还能安安静静享受烹饪的乐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