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吸烟机成主流 厨房吸烟能手指导选购

2013-7-8 14:45:0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随着抽油烟机在上世纪80年代被引进中国,它便将人们从烹饪中的烟熏火燎中解放出来。有人说抽油烟机就是个电机,没什么技术含量。其实这抽油烟机在选择和分类方面还真是大有门道。

    近吸式抽油烟机,顾名思义就是抽烟口是在燥具的侧面,而不是在正上方,又名侧吸式油烟机。近吸式机是近几年开发的产品(其实在西方20世纪初就有雏形了,但一直未被推广),改变了传统烟机设计和抽油烟方式,烹饪时从侧面将产生的油烟吸走。而近吸式抽油烟机中的专利产品——油烟分离板,彻底解决了中式烹调猛火炒菜油烟难清除的难题。这种烟机于采用了侧面进风及油烟分离的技术,使得油烟吸净率高达99%,油烟净化率高达90%左右,成为真正符合中国家庭烹饪习惯的抽油烟机。

    相信通过上述介绍,大家对近吸式吸油烟机有了一个大致的认识,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一系列关于近吸式烟机的知识和品牌参数,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