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挡烟机半边天 近吸烟机品牌代表聚会

2013-7-2 15:19:3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老板抽油烟机CXW-200-8008表面采用金属塑粉涂层处理,亚光风格,不耀眼,沉稳中自见优雅的风格,一体式雅光处理工艺,不张扬。此款抽油烟机设计独特,前面板内凹冲压,开关嵌入其中,防止油烟黏附。轻弧一体成型内腔,剔除传统欧式烟机烟腔内部多余折角,杜绝油烟藏匿。

    老板抽油烟机CXW-200-8008同样采用免拆洗A++专利技术,配合竖式空心涡轮。前后左右四面进风,360度立体进风风道,广角度立体吸风,交果更集中,整体集烟效率提升达33%以上,厨房洁净无烟。

    传统导油带为上下同宽设计,易造成滴漏现象,传统导油带呈板型或格状,既影响烟机的吸油烟效果,油滴又无法迅速回应,易造成积漏现象。老板免拆洗A++上宽下窄导油宽带设计,独有设计增大集油面积,确保油滴一滑到底,利落洁净。不锈钢一次冲压成型,清洗方便不划手。

    老板抽油烟机CXW-200-8008的内外网双重导油设计,流线型弧形外网犹如飞碟造型,一次冲压成型,清洗更容易。无拐角造型设计,犹如经典流线型一体车身,延长清洁周期,一擦一抹轻松保持日常清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