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开创高端吸烟机更高标准

2013-7-2 15:17:1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慧聪家电网:“实际上,消费者购买的并不是你的吸油烟机,而是干净、没有油烟的厨房烹饪环境。所以,现在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吸油烟机,未必就是明天能继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厨电企业必须要主动进化,追求技术的创新和升级”。中国家电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张亚晨向中国厨电企业提出新的要求,“必须要拥有主动进化的能力,通过技术创新和升级才能满足未来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方太引领产业发展趋势以需求驱动创新

    作为中国高端厨电专家和领导者,方太发布的“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集合了方太最新最顶尖高效静吸科研成果,通过敞篷宽流进风、全加速直排系统、全自动隔烟屏、自动巡航增压四大核心技术,以消费者最关心、最需要的吸油烟效果为出发点,给用户带来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真正解决了厨房油烟问题,实现了中国消费者的健康之梦以及中式厨房的敞开之梦,

    而目前市场上不断升级的单项风量指标和概念战都无助于改善吸油烟综合效果。油烟机的设计是个系统工程,任何环节的设计不到位都会影响最终的吸油烟效果,如何寻求最佳的系统解决方案是关键;同时产品安装与外部环境也很重要,公共烟道问题、烟管安装问题等都会影响吸油烟效果。

    产经评论员张彦斌指出,“当前整个家电产业发展步入成熟期,同时来自市场外部的政策红利等开始减退,过去的那种市场爆发式增长很难出现,这逼着家电企业的竞争模式和商业体系,都要随着市场环境和消费需求的变化做出改变”。

    在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产品亮相的背后,正是对产业发展趋势和企业商业模式的一次全新定义,正在开启一个‘以需求驱动创新,以创新领航需求’的新航标。

    使命型企业责任引领行业发展

    关注市场竞争主体的需求,而不是总关注市场竞争对手的发展,这已经成为当前众多家电领军企业的共识,其背后的潜台词正是,“提供真正满足消费需求甚至引领需求的好产品”。对此,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有着自己的精准认识,“从创立公司的第一天起,与那些一味追求销量和利润,以竞争为目的的企业不同,方太是以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在驱动企业发展,以‘让家的感觉更好’为使命。凡是有利于消费者、提高生活品质的,我们都会坚持不懈地推动并坚持”。

    在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发布之前,方太为了更好地检验这一产品“前所未有的吸油烟效果”,在北京、广州、上海、成都、杭州等全国10多个城市选择了10多个家庭体验者,让他们提前试用这一产品,并对产品可能存在的不足提供建议。几乎所有的体验者都给出了同一个答案:“太出乎意料了,不再怕炒辣椒、没有一点油腻感,这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吸油烟机”。

    方太秉承自己的使命与责任,以消费需求为出发点,提供给消费者高品质厨房生活体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指出,“企业技术创新‘一小步’就会带来行业发展‘一大步’。我国厨电行业要想实现可持续发展,就需要一大批真正具有使命感的企业共同引领行业向上发展。我非常欣喜的看到,方太等一批主流企业在技术创新方面,一直在不断的努力,并且得到消费者认可就,从而推动了这个行业更加健康、更加成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