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洗涤更省时 海尔波轮洗衣机4214元

2013-6-28 19:49:5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产品型号:海尔XQY70-BY228 参考价格:4214元

    波轮洗衣机在洗涤的时间上会比滚筒洗衣机更快一些,而且波轮洗衣机对于冷水洗涤的洁净度更高。今天为您推荐的这款海尔XQY70-BY228就是一款拥有出色洗涤能力的波轮洗衣机,拥有多种洗涤模式能够很好的解决用户日常衣物洗涤的工作,除了普通洗涤模式外,拥有的快洗功能能够更快的完成夏日衣物洗涤。目前这款海尔XQY70-BY228波轮洗衣机的售价为4214元,适合中高端用户选购,近期想要购买洗衣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海尔XQY70-BY228波轮洗衣机。

    海尔XQY70-BY228波轮洗衣机实拍

    波轮利用水流斡旋荡涤掉衣物上的污渍,这样的洗衣方式决定了波轮洗衣机容易导致衣物缠绕;海尔这款XQY70-BY228波轮洗衣机采用了匀动力技术,降低洗衣时衣物的缠绕,达到舒展净衣的效果。这款海尔XQY70-BY228波轮洗衣机的外观亮点在于黑色钢化玻璃顶盖,配以金色流线花纹,图案流畅华丽,彰显出大气典雅的特色。

    海尔XQY70-BY228波轮洗衣机顶盖

    这款海尔XQY70-BY228波轮洗衣机拥有7kg的洗涤容量,应对三口之家庭的洗涤工作来说是绰绰有余。顶盖采取了独特的按键开启的方式,轻轻下压即可自动打开舱门,十分彰显档次,控制界面也同样采用了黑色玻璃材质,触控按键的操作方式也提高了产品的整体档次。

    面板按键特写

    面板按键特写

    这款海尔XQY70-BY228波轮洗衣机选用了海尔的匀动力技术,双曲波轮拨水叶辅助形成万向水流,衣物随万向水流上下悬浮翻滚,层层舒展,洁净均匀度达99.3%,环形筋悬浮内桶随水流自由摆动,有效缓解了衣物磨损的现象。

    海尔波轮洗衣机内筒特写

    这款海尔XQY70-BY228波轮洗衣机采用了双转子DD变频电机,直流无刷,提高运转力矩,直接驱动负载。洗涤、脱水效率高升,并且有效降低洗涤时的噪音,对于一些工作繁忙的朋友来说,选择在夜间洗衣也不用为噪音困扰。

    达到国家一级能效

    这款海尔XQY70-BY228波轮洗衣机达到了国家一级能效,在节能方面表现出色。洗净比达到0.9,对于一款波轮洗衣机来说,这个洗净力度还是非常不错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