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洗衣机高速发展 贴“芯”呵护智生活

2013-6-28 19:46:2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夏天炎热的温度,使得我们一出门就一身汗湿,令衣物紧贴在身上很不舒服,勤洗勤换便成为每日功课,而频繁的大量洗涤工作总要耗费我们许多精力,现在有了海信洗衣机,就可以让节净专家贴心帮您洗出干净,穿出清凉。

    据相关人士透露,依托海信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强大的国际研发、设计团队,海信洗衣机相继推出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多款产品,市场份额持续增长,数据显示其1-5月销售量同比增长66.27%,销售额更是同比增长89.37%。

    其今年全新推出的第一款智能洗干一体机,作为高端博纳系列的成员,是海信“智能化战略”在家电系统的又一次成功延伸,汇聚了多项行业领先的创新成果,让智能洗烘的生活体验就在身边,因此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据了解,海信博纳系列洗干一体机的“e-Fast碟式旋烘系统”,集合了其创新的飞碟式旋转烘干技术(已获得国际专利)和独特的四点控温技术,再配合阿基米德式风道带来的智能超大风,造就了超强烘干效率,使其提高30%以上,烘干时间更是缩短1/3。同时其拥有贴心的“i-Care爱衣顾问系统”,即穿、熨烫、存放和定时烘4种烘干模式能够自由搭配16种洗涤程序,轻松实现衣物即洗、即干、即穿的便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洗涤需求;更有超大9公斤洗涤容量和6公斤烘干容量的完美匹配,烘洗率高达66.67%,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只需一次就可轻松包揽大批量衣物的洗涤和烘干工作。

    此外海信高端滚筒洗衣机全新的Ex-Smart“芯”感控,通过个性洗、自感温、智量衣,零泡洗滤、低位移及360°矢量变频6大先进装配,真正做到贴“芯”为消费者考虑,让生活更净一些,再智一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