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惹火上身 时尚女王被帝樽空调征服

2013-6-28 19:43:1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从天安门一直向东,有一个极具规模、时尚气息浓厚的现代商务中心区,这就是北京CBD。它位于北京东二环至东三环一带,名企云集。本文的主角MISS.刘的办公室就位于CBD核心区。

主人公:MISS.刘
职业:时尚主编
年龄:29岁
家装风格:摩登时尚风
选购帝尊理由:极具感染力

性感惹火上身 时尚女王被帝樽空调征服  关闭关闭[海尔 KFR-72LW/02DAS21 详细]
评测|图片(5)|点评|论坛

性感惹祸上身 时尚女王被帝樽空调征服

    作为以为圈内知名的时尚主编,MISS刘是中国极具代表性的时尚媒体人。她对国际时尚流行趋势有着精准独到的见解,对顶级珠宝、服装、腕表等奢华名品了如指掌,穿行于时尚前沿的她,对于“美”有着独特的理解。

性感惹祸上身 时尚女王被帝樽空调征服

性感惹祸上身 时尚女王被帝樽空调征服

性感惹祸上身 时尚女王被帝樽空调征服  

    MISS.刘有着独到的时尚眼光,她拒绝一切平庸的style。家中以及办公室都由顶级设计师操刀设计,但是家电产品不同于时尚,普通的家电难以吸引MISS.刘的心。她说,当她看到海尔帝樽空调,便瞬间被它的外观设计造型所吸引,颠覆性的改变,给她耳目一新的感觉,与她时尚前卫的家居环境相得益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