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顶级公司给你完美家装方案

2013-6-28 19:43:1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致力于在城南打造设计中心的红星美凯龙南坪店,云集了多家市内顶级装饰公司,春暖花开家装也争春,面对春季的家装高峰期,以及家居建材卖场涨价潮,重庆多家知名装饰公司将在南红星推出品质家装豪门盛宴的大型活动,这些装饰公司将齐力为消费者献上一餐家装促销的盛宴。

  今年的3·15,对于有家装需求的朋友们来说,来得特别的早,也来得特别的猛。南红星商场为山城消费者发售了突破5000万元的家居购物券。持该券在活动期间消费,可享受折后再9折的优惠,同时还可享受商场总经理3%的签售补贴。当然,作为城南家装设计中心的主角们———各大品牌家装公司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拿出一年以来最大的让利幅度,为山城家居消费者提供完美的家装方案和居家理念。兄弟装饰、远景装饰、华浔品味装饰、业之峰、龙发、港宏百年、视觉色七大重庆知名家装品牌将提供50个免设计费名额,另外,凡是活动期间签单顾客均有机会获得家电满额送和普吉岛阳光之旅大奖。

  兄弟装饰

  家居理财季拒涨价风

  兄弟装饰此次家居理财季红星美凯龙专场活动,内容将继续升级:除继续逆风拒涨之外,兄弟装饰别墅洋房在建工地将全面开放,消费者能够在专业人员陪同下到工地现场实景体验理财的细节;设计名师将在现场分别针对8大装修风格进行理财解读,为消费者量身定制家居理财表。同时,在本次活动中消费者同样可以体验到“四代一家”新模式保证的设计水平与工程质量。现场与兄弟装饰搭成设计委托的消费者将即可获得“金钥匙储蓄卡”,获得“四代一家”8大金钥匙系统内的超值惊喜。

  3月11日、12日,兄弟装饰将在南红星1号门广场举办声势浩大的业主见面会,为广大的消费者朋友们设计完美的家。

  华浔装饰

  诚信3·15家装设计品鉴会

  华浔品味装饰3·15全面推出家装设计品鉴会。凡在本月30日前签订施工合同,且合同金额在3.5万元以上的客户,还可选择全屋厨房及卫生间铝扣吊顶或者是全屋厨房及卫生间地面瓷砖全赠送。

  期间凡持户型图现场咨询的客户,均可免费获得华浔品味装饰旗下设计师亲笔绘图一张,现场签订设计协议客户,前10名客户可享受设计费5折的优惠。同时,施工数量越大,赠送越大,最高可赠送价值5800元的广州高级原生态香杉芯材质衣柜柜体。施工、设计、服务、质量大挑刺,不合格可拒绝付款,付多少业主说了算!

  业之峰

  参展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

  以“关注环保装修,呵护家人健康”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环保家装艺术节”于3月5日在全国23个城市同步启动。3月5日下午在江北城科技馆B馆,留英硕士设计师袁婀婷小姐主讲“解密中国家装之环保设计”、2010年度重庆别墅洋房优秀设计实景作品展,还有赚取3000元装修基金、60家知名主材大品牌联合推出的3·15特惠活动。

  业之峰装饰是本次艺术节唯一获邀参展的家装企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就此解释说,业之峰装饰是一家全国性的家装领军企业,有着一贯的环保理念和雄厚的品牌实力。

  本场公益活动为到场来宾解密家装如何做到环保设计,活动现场展示由室内装饰环保技术联合研究中心首席设计研究员侯舒信先生最新研发的成果,重点讲述“声、光、水、气、材、色、形、风”在环保设计中的运用,如何营造至臻至美的居住环境。

  港宏百年

  邀你找工程质量问题

  3·15期间,港宏百年装饰联合红星美凯龙家居卖场,实现强强联手,在北红星开展落地活动,为消费者提供诚信、高品质的全方位家装服务。

  公司精英设计师将做免费现场主题演讲及一对一咨询服务,并针对3·15期间红星美凯龙上门客户及2011年上半年交房楼盘业主推出特惠活动。开放全城水电、工艺、成品在建工地,供到场客户参观并寻找工程质量问题,凡港宏装饰签单客户,在参观样板间的过程中,每找出一处足以影响工程质量的瑕疵,则赠送一年免费质保,质保年限累积无上限。

  港宏百年装饰旗下阿特金斯原创设计事务所的设计总监带队,向客户展示大量工程实景照片,剖析当代8大主流家装风格及室内风水知识,通过演讲,向到场客户展示阿特金斯原创设计事务所的设计实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