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 美的冰箱“芯节能”诞生之路

2013-6-28 19:30:0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如果您是追求绿色生活的“节能达人”,那么,日前美的冰箱刚刚推出的“芯节能”系列,或许可以接近您心中的“完美冰箱”的标准——时尚的外观设计、智能的操控体验以及高效节能等方面都堪称完美。“创芯科技·节能巅峰”——2013年美的冰箱新品发布会,抢“鲜”一步目睹美的冰箱“芯节能”系列的风采。

    美的冰箱生产工厂,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冰箱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拥有最专业的“冰箱压缩机-冰箱整体制造”产业链,综合年产能超过1200万台,中高端产品销售额比重达30%以上。目前22条产品生产线,所有产品均通过了国家强制3C认证,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为消费者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冰箱产品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美的冰箱作为中国冰箱行业的领导者,建立了一条从技术到产业链、从产品到转型升级的全面发展体系,从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等多个环节建立更完善的节能保障,推动整个行业“绿色消费”时代的到来,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节能、智能和健康的美好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