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政策时代彰显真实力苏宁双线齐推抢冰箱

2013-6-28 19:24:4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原标题:后政策时代彰显真实力苏宁双线齐推抢冰箱

    自5月31日家电节能惠民政策到期后,对家电产业有纵深影响的家电下乡、以旧换新、节能惠民这三大补贴政策全面退出,行业步入政策空窗期,但是刚性需求市场依然存在。据苏宁提供最新的销售数据显示,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等品类销售环比成倍增长,业内人士预测,上述品类的销售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还将持续攀升。

    苏宁为让消费者可以持续购买到更为优惠的家电商品,将于本周末线上线下同步推出为期3天,让利幅度高达亿元的促销行动。经典爆款品牌商品,集体以超值回馈价出现,某品牌两门冰箱仅售999元,210L的三门冰箱1499元,380L的多门冰箱2999元,560L对开门冰箱3999元,合资6公斤波轮洗衣机仅售999元,5.2公斤滚筒洗衣机1299元。据了解,万人抢冰箱大促活动将从6月28日一直延续到30日晚的24:00,新品、精品、畅销品齐齐让利,相信也是为了让更多支持苏宁的忠实顾客与会员,享受到更大的优惠。

    苏宁云商总裁金明介绍:“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等产品的旺销已在我们预料之中。事实上,在当下的家电市场上,时尚潮流、特色功能家居的冰箱,已经成为主力购买人群最中意的产品,通过对苏宁会员消费数据的分析,这种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