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冰箱揽获2013年中国冰箱产业年会3项大奖

2013-6-28 19:25:1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6月28日,中国电子报和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3年(第六届)中国冰箱产业年会在京召开。海尔集团高端家电卡萨帝品牌在这次大会上获得“2013 年中国冰箱产业高端冰箱巅峰奖”,而旗下的布伦斯六门冰箱和对开门冰箱凭借独特的工业设计和创新科技分别获得了“2013年中国冰箱产业最佳工艺设计奖”和 “2013年中国冰箱产业技术创新高峰奖”,这三项大奖再次证明了卡萨帝在高端冰箱领域的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地位。

    卡萨帝在高端冰箱领域树立行业标杆

    据悉,本届年会以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加快我国家用电器行业自主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为指导精神而召开,致力于推动行业不断开发智能化、高效节能、环保低碳的家电产品。为此,本届年会在关注和努力推动节能科技持续升级的同时,通过评选为行业树立高端冰箱的标杆,在行业向高端化、节能化发展的大方向下,促进行业升级转型。

    记者了解到,这次大会将“2013 年中国冰箱产业高端冰箱巅峰奖”颁给卡萨帝,意味着卡萨帝冰箱已成为高端冰箱行业的典范,在技术先进性、功能适用性、设计新颖性、节能环保等指标上均达到行业最高标准,从而得到了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评选还设立了网络产品评测、专家评比打分、专家现场评审等三个环节,保证了评选结果的公正性、客观性和权威性。

    此次,卡萨帝冰箱获得行业性的“巅峰大奖”, 是卡萨帝满足全球用户需求进行设计创新和科技创新的一个缩影。据了解,凭借领先的创意设计和强大的科技实力,卡萨帝冰箱先后将欧洲“红点至尊大奖”、德国“Plus X大奖”以及被称为设计领域“奥斯卡”之称的“IDEA国际设计优秀奖”等多个国际顶级奖项收入囊中。卡萨帝赢得权威机构和全球市场认可,反映了海尔的品类创新能力正在加速推动了高端冰箱产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

    工艺设计与技术创新彰显卡萨帝冰箱

    在此之前,卡萨帝布伦斯六门冰箱凭借时尚外观、超节能、全变温等产品功能,取得中国家电行业知名的“红顶奖”,被业界誉为“内外皆新鲜的平衡哲学”。这次卡萨帝布伦斯六门冰箱摘得“2013年中国冰箱产业最佳工艺设计奖”,则说明了卡萨帝独具一格的工艺设计风格再次得到业界的认可。布伦斯彩晶外观、无边框弧面玻璃工艺,这种艺术的视觉让卡萨帝布伦斯六门冰箱,在灵动与渐变的光影效果中透出一种坚韧和力量感。

    相比而言,卡萨帝对开门冰箱在保鲜科技上更胜一筹,它紧贴用户需求的技术创新不断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认识,从而拿下“2013年中国冰箱产业技术创新高峰奖”。这款产品运用了全球领先的直流变频科技,实现了智能控温与节能静音双重突破,同时搭载的全风冷技术让冷量分布跟均匀,并为用户消除了除霜的烦恼。而其独有的VC诱导保鲜技术,确保了冰箱内部的保湿、保鲜、杀菌除异味三重功效,满足了消费者的保鲜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独具一格的门体“吧台”设计为生活增添了情调。

    业内专家表示,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当前,卡萨帝依托海尔集团基于全球五大研发中心的平台型创新体系,能够实现用户资源与专业资源的高效无缝对接,在设计与功能上不断进行创新突破,持续引领全球高端冰箱发展趋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