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冰箱无霜保鲜皆出色

2013-6-28 19:21:2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目前家电市场已经进入了冰箱等制冷产品销售的旺季。以容声冰箱为例,近期推出的艾弗尔系列风冷三门冰箱一经上市即掀起了选购热潮,“风冷无霜大容量”也为炎炎夏日带来了些许清凉。

    据悉,容声冰箱256L风冷无霜产品,无论从设计上还是从功能上均堪称行业典范。外观设计放弃了以往冰箱产品直角的线条,通过精细切工实现了媲美IPHONE手机的圆角弧形。

    区别于直冷冰箱繁琐而耗时的化霜工作,风冷冰箱最大的优势体现在对体力和时间的解放,以及对家庭简约生活的追求。但是,无霜只是风冷冰箱最基本的表现,保鲜才是根本。

    “为了解决风冷冰箱易风干食物的问题,容声的这款风冷冰箱搭载了纳米水雾养鲜技术,”容声冰箱技术人员讲解道,“我们通过在冰箱内部设置分离器进行高压放电,可将空气中的水分子团电解成小分子,从而更容易被植物细胞吸收。同时冰箱内部空气含水量也较高,可降低果蔬的呼吸作用内耗。”

    华西都市报记者赵萍

    作者:赵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