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芯集成灶上市 专访森歌总经理范德忠

2013-6-28 19:05:3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近日,第18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厨房浴室成套家具、设备及其配套用品:脱排油烟机、灶具、微波炉、热水器、厨房电器、餐具、消毒碗柜、清洁用品和食品加工器械等相关企业参展。

    作为厨卫行业的优秀专业制造商,森歌产品线涵盖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碗柜、集成厨房电器、手工水槽、集成水槽、水龙头等7大系列。万维家电网厨卫频道的前方报道团队也在展会现场专访了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德忠。

智慧芯集成灶上市 专访森歌总经理范德忠
森歌展台

着眼细分品类 全新智慧芯集成灶上市

    此次展会上,森歌推出了含有智慧芯的跨界X系列集成灶产品。 它集成了温控、漏电保护、漏气保护、童锁等八大项的保护功能。通过智能芯片实现了按键和触摸两种控制方式。首先是燃气灶,在燃烧不正常的时候,会自动切断气源。而且在点火的方式上,也设计了额外的方式以防儿童无意间打开灶具。

智慧芯集成灶上市 专访森歌总经理范德忠
 跨界X系列集成灶新品

    跨界X系列的集成灶新品,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作为厨电行业里的细分品类,在整个行业里的占比逐年上升。森歌着眼于细分品类,产品利润和发展空间可以得到保证。

做好渠道下沉 更多优惠措施吸引经销商加盟

    在销售渠道方面,主要以家电连锁和核心专卖店为主,以点带面。市场重点放在三线城市,一二线也有部分的销售网点。在今年的市场推广方面,森歌将本着立足于三线城市的基础上,下沉到四线城市。同时,在一二线城市建立更多网点,吸引更多经销商加盟。

    品牌吸引经销商凭借的是品牌自身的影响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在价格上给予经销商更多的让利机会。会更多的给予促销活动,有比较大的优惠空间。

智慧芯集成灶上市 专访森歌总经理范德忠
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德忠(右)

资源优势最大化 采购、自产相结合

    作为集成灶这样一种集成的厨房电器,森歌在生产和制作过程中,森歌充分发挥资源优化的策略,在一些核心部件上采购相关领域知名企业的零部件。比如炉头、总成等部件。钣金件加工、焊接、打磨等工艺都由森歌自己完成。

售后24小时承诺保障 主要部件终身保修

    在售后服务方面,采取24小时电话服务。如果有质量问题,森歌承诺在24小时以内解决。如果地区偏远,也要必须保证在72小时以内解决。对于主要零部件的保修,我们有一些是终身保修的,部分零部件是一年保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