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美的:易酷客创领家电营销新模式

2013-6-28 19:04:0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今天上午,“美的生活 网销新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美的生活电器在此次发布会上重磅推出了全新“易酷客”(EasyCooker)网销品牌。据悉,“易酷客”是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针对80、90后消费者打造的专属家电品牌,旨在为年轻消费者群体带来专享用户体验。在发布会之前,万维家电网采访了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总经理甄少强先生以及美的产品经营部总经理马刚先生,共同围绕美的为何推出“易酷客”子品牌、“易酷客”产品的特征以及美的电商战略升级等问题进行详细了详细沟通。

    相关链接:《美的“易酷客”六大系列新品 多图谍照》

              《美的生活“易酷客” 创领家电营销新模式》

专访美的甄少强:易酷客创领家电营销新模式
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总经理甄少强

专访美的甄少强:易酷客创领家电营销新模式
美的产品经营部总经理马刚

   “易酷客”新品牌定位:简单 轻松 快乐

    对于新品牌的横空出世,很多人首先关注的是它的品牌定位。对此,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总经理甄少强对万维家电网介绍,“易酷客”这一品牌的定位用六个字概括——“简单、轻松、快乐”。

专访美的甄少强:易酷客创领家电营销新模式

    伴随电商渠道快速发展,家电网购的时代正逐渐到来。凭借对市场需求的精确把握,美的生活电器最终将易酷客定位为网销新品牌。易酷客推崇轻松、快乐、时尚的生活,其产品也以简洁、炫彩、高性价比作为特色,符合80、90后的消费观及消费水平。另外,现在很大一部分年轻人都不做饭,他们希望使用的功能更加简单、使用更方便、产品性价比更好的厨房电器。因此,美的推出了“易酷客”这一针对电子商务的线上品牌,美的希望通过它,真正去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从而拉动消费者的需求,只有这样,才能够让习惯线上购物的消费者满意。

    “之所以进行这样的定位,是因为我们深入调查发现,如今家电销售的对象正在发生变化,80、90后正逐渐成长为家电消费的主力军,而市面上针对80、90后的专属厨电品牌却寥寥无几”,甄少强表示:“易酷客的诞生弥补了年轻一族专属生活家电品牌的缺失,完成了对即将开始独立生活人群的理念传递,是为80、90后年轻团体量身打造的全新品牌形象。”

    除此之外,“易酷客”在产品核心的零部件、品质保护体系、生产体系、生产保障体系与售后服务等方面都是与美的品牌完全资源共享的,它的差别就是消费者的需求的差别,比如功能的需求,色彩的需求,工业设计的需求。在售后方面,“易酷客”系列产品共享美的全国3000个服务点,400电话与美的品牌共享,在包装上会打上“美的出品”,它的任何品质标准都不会低于美的,让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无后顾之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