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三新”模式增长脱俗

2013-6-28 11:52:5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数据来源:中金公司研究部 唐立/制表 官兵/制图

  我们定义的旅游行业“三新”模式,包括新渠道(免税购物)、新网络(经济型酒店)和新娱乐(旅游演艺),相对于传统景区而言,“三新”模式拥有更好的商业模式和增长潜力。今年的中报业绩表现也将验证我们的观点。我们预计免税购物、经济型酒店、旅游演艺仍将保持高速增长,而传统景区受客流瓶颈限制、自然灾害和疫情影响,二季度普遍出现客流下滑,预计净利润将出现双位数的下降。

  免税购物。  我们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板块中成长空间大、中期业绩表现靓丽的公司。上半年免税购物、经济酒店板块预计保持高速增长,而传统自然景区公司二季度客流下滑明显,投资者应注意回避相关公司的中报风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