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小贴士:清洗内饰用泡沫清洗剂

2013-6-28 11:20:2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广州日报2013年6月27日报道 怎么样才能更好地驾驶汽车,在用车的过程中又应注意些什么呢?本栏目将会提供一些用车的小贴士供车主们参考。

    洗车不宜过频

    有很多车主一看到自己的汽车脏了,就会将车开去洗。实际上,洗车不宜过频,因为频繁洗车,会加速漆面氧化。同时,车也不能长时间不洗,因为雨水、空气中的酸性成分,以及鸟粪、灰尘等有害物质的侵蚀和附着,会加速漆面的老化和损坏。

    另外,车辆长时间不洗,一些密封胶条得不到及时护理,也会老化失效,使密封性能劣化。而且洗车频率也不是固定的,需要根据天气状况和汽车状况决定是否需要清冼,如果遭遇了灰尘、泥泞、大雨等,车主就应尽快对车辆进行清冼。

    清洗内饰用泡沫清洗剂

    一些用久了的汽车,车内饰都会很脏,此时,车主可以到超市买泡沫清洗剂来进行清洗,喷上以后用自带的刷子清洗就可以了,如果到外面的装饰店清洗大约在200元左右。(钟宏连)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