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戈拉司用技术证明“汽车美容”新概念

2013-6-28 11:08:2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很多车主都有挡风玻璃被石子或其他硬物弹裂的经历,而其中的大部分车主就因为这一个小洞换掉了整块玻璃。这种做法既浪费时间和财力,又损失了质量上乘的原装玻璃,而且对车的密闭防水和表面工艺也会产生影响。卡戈拉司认为,在这种情况下,汽车玻璃维修其实是比更换玻璃更为理想的解决办法。

    虽然很多车主都不了解汽车玻璃的修补,但在重视环保的许多现代化国家里,它已经算是很普遍的行业。有数据显示,欧美等国的车主对于原产车的配件及部件有很强的热衷度,约80%的汽车玻璃破损的车主都会优先选择玻璃修补,而不是更换。卡戈拉司专业技师介绍,汽车玻璃修补针对玻璃裂缝或小伤口进行处理,只需30分钟就可还原玻璃受损前的坚固度与安全度,这是一种汽车美容新概念。

    卡戈拉司多年来始终秉承着“品质”、“诚信”、“科技”的原则,以“维修优先”为宗旨,为广大车友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本着为车主负责的态度,针对那些可以修补的汽车玻璃,卡戈拉司总是尽力维修。实际上,修复受损的玻璃可以防止破洞或裂痕的扩大,保证行车安全,而因为无须拆卸玻璃,也就避免了拆卸玻璃造成的密封不良和隔音等问题,因为玻璃质量不同,且手工安装挡风玻璃与汽车制造厂机械化安装的密封、防水和隔音效果等也是无法相比的。

    另一方面,卡戈拉司技师解释,许多车主的玻璃上已经贴了防爆膜,如果玻璃破损,即使保险公司同意赔偿汽车玻璃,也不会赔偿防爆膜。这样一来,玻璃修补这一汽车美容方式就显得省时又方便。而且卡戈拉司分店遍布全国,车主只需前往所在城市中距离自己最近的一家分店即可完成玻璃修补,这一点尤其对于出租车、外地车辆、大巴、工程车辆等赶时间的车辆是非常有利的。此外,车主还可以选择上门服务,让省时省钱又护车的汽车美容来得更方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