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商应该关注新车市场还是存量市场

2013-6-28 11:07:0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慧聪汽车用品网】在终端为王与品牌效应并肩激烈竞争的时代,汽车用品行业的终端服务店,机会显现但形势严峻。试图改变逆境,势必先转变思想。由2013首届国际汽车服务高峰论坛于6月27日13:00-17:00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太室厅举办。一场精英荟萃,群雄舌战,以汽车服务终端运营解决方案与发展趋势为研讨方向的大片隆重登场。

    在转型求变与升级革新两种截然不同的战略决策下,汽车服务终端店经营的核心项目到底如何选择?哪种规模的终端店更容易适应现阶段的发展并获得盈利?下面,我们就有请以下几位嘉宾上台,围绕“终端店服务项目之争”和“终端店模式之争”进行鲜明观点大PK。

    大师辩论:汽车服务商应该关注新车市场还是存量市场

    论坛主持人:上海海晏威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丽华

    正方观点:汽车服务店应该关注新车市场

    正方嘉宾:

    卡钛科汽车用品(上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玉龙

    深圳奔瑞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磊

    日本汽车服务业协会会长日本joybond汽车美容连锁服务机构创始人、董事长古舘忠夫

    浙江欧特隆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辉平

    反方观点:汽车服务店应该关注存量市场

    反方嘉宾:

    长春市广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福明

    浙江戴德正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明博士

    日本汽车美容行业资深专家、日本黄帽子和澳德巴克斯长期技术顾问金子和弘

    辽宁新天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