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高性能车 二手君威售16.80万

2013-6-28 10:44:2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第一车网 深圳行情】近日第一车网编辑从澳康达名车广场处了解到,目前该店有一款初登日期为2009年9月的君威2.4-A/MT旗舰型(国Ⅳ)车型在售。该二手君威过户手续齐全,保养良好并无事故发生,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直接咨询。

    君威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车尾更是打破了中高级车惯用的造型设计,牌照框被移至保险杠,后尾厢盖中央有一道明显的折线,而上沿更是被设计成夸张的鸭翼造型。

    内饰空间方面,运动定位的君威与那些专攻舒适性的同级车相比,除了后排腿部空间稍小外,几乎没有差异。君威搭载Ecotec 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通过采用最新缸内燃油直喷技术及油压可变供油系统,将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推至新的高度。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二手君威2.4-A/MT旗舰型(国Ⅳ)车型配备了天窗、真皮座椅、倒车雷达、MP3播放器/AUX,铝合金轮毂、后排座椅安全带、安全气囊、助力转向、CD播放器、电动车窗、中控门锁、前后盘式刹车等配置。

    对二手君威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向经销商咨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第一车网,将有更多优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