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计划推出Rio GT高性能车型

2013-6-28 10:42:5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编辑视点:无论是普通车型,还是所谓的性能版车型都会延续韩系车一贯的高性价比优势,但这个GT高性能车在性能方面的确有些浮夸,这也是韩国车的另一种“习惯”。真正想追求性能和操控的车迷还是多去看看它的竞争对手吧。

    起亚计划将推出Rio GT以及更多GT高性能版车型

    前几天,起亚刚刚在海外上市了Pro cee'd GT车型,新车搭载了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的1.6T发动机。目前,海外媒体再次报道称,起亚正在考虑推出更多的GT高性能版车型,当然起亚将会视Pro cee'd GT的销量来进一步展开以后的新车计划。

    海外起亚Rio普通版车型

    起亚Rio GT将会锁定福特嘉年华ST作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据悉,未来最先可能推出的GT车型是起亚Rio GT,其竞争对手将瞄准标致208 GTi和福特嘉年华ST。尽管起亚Rio GT在性能以及操控性上不如上面提到的两个竞争对手,但起亚该车的性价比将会有较大优势。

    刚刚海外上市的起亚Pro cee'd GT车型

    搭载1.6升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性能和操控性并不如竞争对手

    另外,起亚内部相关人士还透露说,未来起亚将推出一款1.6升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望超出150千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