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扮24岁未婚研究生骗网友200万

2013-6-27 22:06:2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阅读提示:36岁的已婚女子黄某谎称自己是24岁的在读研究生,和通过网上交友平台认识的赵某交往半年多,先后骗走赵某200多万元。昨天,东城警方发布消息,涉嫌诈骗的黄某已被刑事拘留。

  接到报案,民警调查核实后,在朝阳区西大望路一小区内将嫌疑人黄某抓获。今年36岁的黄某已婚,无业,她相貌姣好,看上去不像实际年龄这么大。

  黄某与赵某通过网上交友平台结识,她谎称自己是24岁未婚的在读研究生,和赵某交往后多次要求赵某为其购买手机、平板电脑、相机、笔记本等各类电子产品,以及朝阳区百子湾路某小区住房一套,总价值200余万元。

  侦查过程中,民警还发现黄某以相同手法,骗取另一事主孙某财物价值共计约10万元。(京华时报讯 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周寅虎)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