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自恋暴脾气 9种怪男坚决不能嫁

2013-6-27 22:02:4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嫁人是很多女人一生需要的事业,在这充满陷阱的道路上,我们要睁大眼睛,以下的这几种男人一定要敬而远之,否则吃亏的只能是自己!

  1、颓废型

  这种男人不求上进,每天只知道抽烟喝酒睡觉。嫁给他一定没有好日子过,说不定他还等着你养他呢?

  2、阴险型

  你永远不知道他打的什么算盘,你们的关系完全掌握在他手中,说不定哪天你就被他甩了!

  3、花心型

  这种男人朝三暮四,根本不把你放在心上,最容易搞外遇!

  4、黑社会型

  这种男人最喜欢打架斗殴,惹是生非,说不定哪天就把你卷进是非中了!

  5、问题型

  包括同性恋、双性恋、恋母、恋童等。最可怕的是恋异类!

  6、懦弱型

  这种男人胆小怕事,万一有人欺负你,就只能自己解决,别指望他会帮你!

  7、网虫型

  这种男人整天只知道上网,怎么会有时间来照顾你呢?

  8、脾气暴躁型

  跟这种男人生活在一起,你很可能成为家庭暴力的受害者!

  9、自恋型

  这种男人最自以为是,在他心里,只有他自己最好,别人都不算什么东西,包括你在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