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情侣窗边爱爱一同坠楼身亡 提醒野战要小心

2013-6-27 19:57:0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武汉情侣窗边爱爱一同坠楼身亡

  有网友称,最近由于武汉天气过于炎热,导致有一对情侣为了贪图凉快便在窗边直播“爱情动作片”,不过让人蛋疼的是这两人似乎贪图一时享乐没在意窗户的质量问题,于是在俩人情趣正浓之时突然窗户破裂,双双坠楼身亡,酿成了不可挽回的惨剧。

  另一网友的评论则简短有力:造人有风险,选点需谨慎!

  可见即使在造人与欢愉的同时,也应该慎重的选择地点。不要只贪图一时快活,对自己的人身安全造成威胁和影响。

  不少网友质疑这则新闻的真实性。有网友称湖北武汉一对情侣楼顶天台激情野战的图片实为色情网站图。但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在公众场合销魂野战让人无法直视,一起盘点下那些销魂的野战场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