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蕾帽搭配裙子 小公主秋季潮搭

2013-6-27 19:26:3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每件裙子都会搭配上玲珑小巧的贝蕾帽子,与群身浑然一体,帽子小巧的蝴蝶结更增添了几分可爱与俏皮。

  裙身胸前倾斜的蝴蝶结,与众不同色设计亮点,显出公主们的活泼俏皮,美丽的彩虹雨斑点,由彩色的毛线混编而成,立体感强而又尽显精致之美,不脱水、不掉色。

  内衬采用防静电韩国里,可以让宝贝避免秋天静电的干扰,穿着更舒适。下摆双线锁边严实,耐久度更高,防止走线,品质有保障。

  腰间的褶皱缝合,使裙裙看起来很有层次感的同时,借助折现的延展力度,让版型更加圆润蓬松。

  背后隐形拉链设计,美观实用,方便公主们穿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