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龄也爱酷 冬季宝贝时尚潮搭

2013-6-27 19:25:4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此款棉服显得新颖别致,让人觉得耐看了许多!面料非常厚实有品质感,夹棉也很丰满,防风袖口设计,保暖性很好!浅浅的军绿色也很独特!做工方面也很好!值得大家收入的一款棉衣!

  厚实的一款羊毛呢外套,含绒量70%,经典的格纹,双排扣设计,帽子可拆,两种味道!披着穿同样好看!修身的版型,大气的英伦范!品质款,气质款,睿宝自留款!强烈推荐!!细节做工都不错,有配扣和专门的环保手提袋,彰显品质,送人自留都可以!

  一直喜欢这种款式的风衣,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穿上都非常显气质!!这样的款式,经典时尚,穿上很英伦范!此款风衣不论是款式和面料都让人眼前一亮!区别于市面上几十块钱的风衣,此款风衣防尘,不易皱,做工细节都彰显品质,相信宝宝穿上无论到哪里绝对是超有气场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