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五月潮搭 贝妮兔秀出甜美非凡格调

2013-6-27 19:21:1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贝妮最新款搭配潮,撇开华贵而清新脱俗,引发了时尚界又一次返璞归真,令无数青春少女联想、向往……

贝妮兔包包搭配

  逝去的青春总是美好的,回忆中淡淡的青草香气,依傍大树下,打开贝妮包包,里面装满了糖果、画册、卡片,那样的美好像电影般在脑海中轮播。

贝妮兔包包搭配

  粉红色贝妮女士包、粉色贝妮Fashion太阳镜,粉色衣裙,都快成粉红女郎的造型了,贝妮色彩跳动着活脱的自信,让可爱最完美地绽放。

贝妮兔包包搭配

  时尚英伦学院风,展现少女的优雅、自然、高贵,良好的剪裁以及简洁的设计,再加上贝妮活泼可爱的风格,犹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人流连忘返。

贝妮兔包包搭配

  休息也是风范,贝妮粉色边白底包和深绿色服装搭配,让气质浑然天成,爱上贝妮,获得与众不同的魅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