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支招 电子小三怎么防?

2013-6-27 18:48:2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他们聊天时会发“亲亲”的表情,他们相约在游戏里打怪练级,他们每晚睡觉前习惯在MSN上互道晚安……在你一肚子愤懑的时候,他却理直气壮地说:“我们什么都没有发生。”

  电子小三怎么防?给你支几招  Don’t 草木皆兵

  借助社交工具去结交朋友确实是现在大家常用的方式,如果因此而草木皆兵,不仅会让他觉得不被信任,你也会有操不完的心。你需要观察的是,他是否开始反常地对某一件事特别上瘾,比如是否每天一定要玩某一款游戏,是否在固定时间一定要使用聊天工具……甚至有没有发展到线下见面的程度。如果已经出现了稳定的“约会”,那就不能坐视不管了。

  Do 做个好情人

  不要一味地责怪别人,反过来想想,当他身边就有一个好情人时,何必还要去找那看不见摸不着的虚拟情人呢?最好的办法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多做一些情侣之间应该做的事。比如发展一些共同的爱好,在平常的生活中制造一些浪漫,注意保持心灵的沟通。试探是最不明智的做法,给感情加温保鲜,你们之间美好的关系才是防止外侵最强的壁垒。

  Don’t 偷窥成性

  你当然会说,电子小三这么虚无缥缈,没有“探索”怎么能发现证据?但偷窥确实不是一个明智之举。有这么一个说法:男人之所以会去劈腿,是因为雄性动物天生喜欢那种考验智商和充满刺激的挑战。万一你的小动作被他发现了,他也开始使用反间计,最后你们俩演变成你躲我藏的“猫和老鼠” 游戏,难道这就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了吗?

  Do 有言在先

  有时候男人们真的不知道你在生气,他们大多数都觉得虚拟的调情只是无伤大雅的“玩玩”,甚至都不觉得那能被称为“调情”。如果你真的对此很在意,不如直接告诉他,这样的做法会让你觉得感情受到伤害,避免他得寸进尺。沟通过后,需要考量的就是他的诚意以及你的宽容心了。

  男生这样说

  1. 我能理解女生的这种心理,但我希望她有不放心的地方直接来问我,而不是偷偷地在背后检查我。

  2. 网上的朋友都是泛泛之交,我拎得清孰轻孰重。如果男人有心要发展情人的话,女生根本防不胜防。

  3. 两个人天天在一起,让我觉得被逼着时刻都要面对现实。偶尔和不认识的人谈谈心,是我转换思维的一种方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